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看到好的文章如何收藏起来?找了好久没找着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3-01 09:58

看到好的文章如何收藏起来,方便以后查看?园子系统有这个功能吗

taia的主页 tai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0
提问于:2010-02-28 11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有的,已经登录状态,有时在文章头部或者 尾部点收藏即可

收获园豆:4
回忆过去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29 | 2010-02-28 11:44

你是指的  绿色通道那里的收藏吗?怎么点击不行啊?

zchdsp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07 18:05
其他回答(6)
0
在每篇文章的下面都有如下图一行,可以利用收藏和网摘来收藏你喜欢的文章,不过模板不同也可能在上面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osted @ 2010-02-28 13:00  阅读(119) 评论(0)  编辑 收藏 网摘 所属分类: C#, 软件测试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收获园豆:2
生鱼片 | 园豆:5757 (大侠五级) | 2010-02-28 14:38
0

补充一句,当登陆博客园后,在首页的右上角就会有登陆后的状态,然后选择 博客 进入博客管理后台,然后选择管理,进入文章管理部分,选择收藏 即可显示你收藏的博客了

收获园豆:1
西越泽 | 园豆:10633 (专家六级) | 2010-02-28 15:45
0

看到"收藏"后,点击即可!!

收获园豆:1
langford | 园豆:710 (小虾三级) | 2010-02-28 23:51
0

使用收藏或网摘功能即可。

收获园豆:1
风影极光 | 园豆:1573 (小虾三级) | 2010-03-01 09:36
0

呵呵

收获园豆:1
Tear Y | 园豆:784 (小虾三级) | 2010-03-01 09:50
0

那么收藏了的文章 自己登录后在哪里可以找到呢

jiahuat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05 23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