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 IO读取文件怎么去除默认的搜索路径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1-08 14:16

读取文件的时候,他会默认给我加上一个路径

Mrs_ZMx的主页 Mrs_ZMx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4
提问于:2019-12-30 14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设置initialdirectory

奖励园豆:5
猝不及防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14 | 2019-12-30 15:37

要这样啊。能具体点说下嘛。

Mrs_ZMx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9-12-30 15:39

那我自己看看吧

Mrs_ZMx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9-12-30 15:41
其他回答(1)
0

路径是相对路径和绝对路径,可以通过AppDomain.CurrentDomain.BaseDirectory 获取合适的路径,然后加上你的文件名称,把路径设置正确.

青松之林 | 园豆:189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05 09:08

好的,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Mrs_ZMx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20-01-06 08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