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微软-教程-使用数据库-错误CS0103 当前上下文中不存在名称“Host”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1-03 17:06

using Microsoft.AspNetCore.Hosting;
using Microsoft.Extensions.DependencyInjection;
using Microsoft.Extensions.Hosting;
using Microsoft.Extensions.Logging;
using RazorPagesMovie.Models;
using System;

namespace RazorPagesMovie
{
public class Program
{
public static void Main(string[] args)
{
var host = CreateHostBuilder(args).Build();

        using (var scope = host.Services.CreateScope())
        {
            var services = scope.ServiceProvider;

            try
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SeedData.Initialize(services);
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catch (Exception ex)
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var logger = services.GetRequiredService<ILogger<Program>>();
                logger.LogError(ex, "An error occurred seeding the DB.");
            }
        }

        host.Run();

    }

    public static IHostBuilder CreateHostBuilder(string[] args) =>
        Host.CreateDefaultBuilder(args)
            .ConfigureWebHostDefaults(webBuilder =>
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webBuilder.UseStartup<Startup>();
            });
}

}

逗战神的主页 逗战神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4
提问于:2019-12-30 17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核对某个文件

逗战神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4 | 2020-01-03 17:04
其他回答(2)
0

麻烦改成小写:host

南语喃 | 园豆:295 (菜鸟二级) | 2020-01-03 16:16

该问题不在大小写,问题解决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逗战神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20-01-03 17:05
0

怎么解决的?

天才卧龙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20-03-23 17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