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使用hidapi读写手持,write失败,返回-1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1-03 16:20

c#调用hidapi对手持设备进行读写时
hid_open是可以打开的,write失败了,返回-1
感觉是我的byte参数给的不对,求大神解答

沐水g的主页 沐水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6
提问于:2019-12-30 17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你应该问厂商,而不是 我们这些围观者,谁提供sdk,谁对返回值做出解释

收获园豆:10
花飘水流兮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985 | 2019-12-30 19:29

好的,谢谢!

沐水g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19-12-30 19:57
其他回答(1)
0

手持型号不支持。

沐水g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03 16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