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ue打开没有效果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2-14 14:48


这是代码

这是打开的效果

为什么打开的任何一个文件都会显示这个index。html中的内容

小白萝卜呀的主页 小白萝卜呀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9-12-31 10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显示的不是index.html的内容,是app.vue中的内容,你添加的其他文件中添加路由了吗?

奖励园豆:5
夕颜非颜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7 | 2020-01-01 20:36
其他回答(1)
0

不知道是什么意思

Eric.luo | 园豆:853 (小虾三级) | 2020-01-08 13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