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SH连接远程服务器复制文件到另一台远程服务器

0
悬赏园豆:1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1-02 16:59

java使用ssh连接远程服务器100 ,复制文件到 远程服务器110上面 ,该如何操作?
我目前是 使用 ssh连接 远程服务器100 下载文件到本地, 然后在从本地将文件上传到远程服务器110.如此会比较麻烦
是否可以 直接 连接 100服务器 复制 到110服务器,不下载到本地在上传呢 ?

问题补充:

//第一条命令是 在100服务器复制文件到远程服务器160, 可是执行完第一条命令后需要输入密码,所以 我需要执行完第一条命令在执行第二条 命令 进行密码输入, 可是这样不行,这个复制过后输入密码需要怎么写呢
//命令 :scp /tomcat/webapps/ *.war root@15.2.8.100:/apbackup//apbackup/15.2.8.160/2019-12-31-14:56:21 && 123456
奔跑の咸鱼的主页 奔跑の咸鱼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5
提问于:2019-12-31 11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//将 100 的 war包 复制到 160 ,连接到 160 的服务器执行以下命令

mkdir -p 新建文件夹 && sshpass -p 100的密码 scp -P 端口 100的文件所在地址 前面新建的文件夹路径

如: mkdir -p /mnt/test1 && sshpass -p 123456 scp -P 22 root@15.2.8.100:/tomcat/webapps/*.war /mnt/test1

奔跑の咸鱼 | 初学一级 |园豆:35 | 2020-01-02 16:45
其他回答(2)
1

10秒内想到的是: 在device100上编写
{给device110上传文件}
的脚本,然后远程执行。

收获园豆:140
Tim-Reed | 园豆:342 (菜鸟二级) | 2019-12-31 12:21

这个服务器100 和110不是固定死的,是动态的,就是一个备份功能,我20个服务器,今天可能备份这个 ,也有可能备份其他的.或者多加了一台新的服务器,不能在每台上去写个脚本,

支持(0) 反对(0) 奔跑の咸鱼 | 园豆:35 (初学一级) | 2019-12-31 13:44
0

把需要从源服务器copy至目服务器 的两台服务器直接设置ssh免密不就行了。为啥一定要纠结输入密码

Ctrl` | 园豆:2378 (老鸟四级) | 2019-12-31 17:14

设密码不是我说了算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奔跑の咸鱼 | 园豆:35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02 07:36

@奔跑の咸鱼: 方案该提就提,对于操作者来说 每次输入密码也是个繁琐的事情

支持(0) 反对(0) Ctrl` | 园豆:2378 (老鸟四级) | 2020-01-02 08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