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query ajax post 加密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2-03-09 10:06

jquery ajax post 怎么实现数据加密?

lucika.zh的主页 lucika.zh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8
提问于:2019-12-31 14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和后台约定一个密钥。或者让后台给你一个公钥。或者使用https。或者简单的计算一下散列值(如果提交的数据不需要还原的话)

奖励园豆:5
会长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901 | 2019-12-31 14:29

好家伙,3年结帖

会长 | 园豆:10901 (专家六级) | 2022-03-09 13:44
其他回答(3)
0

跟一楼描述差不多,先把需要加密的数据通过与后台约定的密钥加密,传送到后台,后台根据密钥解析。

padding2020 | 园豆:145 (初学一级) | 2019-12-31 18:01
0
ycyzharry | 园豆:24281 (高人七级) | 2019-12-31 22:02
0

前端搞什么加密,代码都是公开的,卵用都没有

Eric.luo | 园豆:853 (小虾三级) | 2020-01-08 13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