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客园是出问题了吗,大家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?访问博客时报502

3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1-07 15:11

博客园是出问题了吗,大家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?访问博客时报502

502 Bad Gateway
The proxy server received an invalid response from an upstream server.

Co~Co的主页 Co~Co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507
提问于:2020-01-02 11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是的吧,我也遇到了不行了

奖励园豆:5
大山下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7 | 2020-01-02 11:26

现在已经好了

Co~Co | 园豆:507 (小虾三级) | 2020-01-02 13:44
其他回答(8)
0

跟楼主一样

凉城旧巷旧少年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1-02 11:36
0

502异常了

浪费这一秒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1-02 11:37
0

我的也是。登录可以登录,自己的博客看不了。

adminyu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20-01-02 11:37
0

我刚也试了 访问不了

xj-record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1-02 11:48
0

北京联通表示一样

氢氦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02 11:52
0

服务挂了。

ycyzharry | 园豆:24364 (高人七级) | 2020-01-02 20:49
0

说明你不关注博客园的博客,找找看我站沙发的blog,找到了你大概也懂了

A.Z | 园豆:306 (菜鸟二级) | 2020-01-05 23:36
0

今天写博客上传图片总是失败,报了这个错误

༺ཌ༈君☠纤༈ད༻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20-03-16 18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