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什么情况502?搜索一下,发现不止一次了啊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1-06 11:42

问题补充:

借你耳朵说爱你的主页 借你耳朵说爱你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7
提问于:2020-01-02 11:38

同问

xiao王博客 1个月前

@xiao王博客: 官网也是502

借你耳朵说爱你 1个月前

@借你耳朵说爱你: 现在好了,

xiao王博客 1个月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网站可能是挂了

奖励园豆:5
$克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7 | 2020-01-02 11:44
其他回答(3)
0

我去 https://home.cnblogs.com/ 这个没事
这个 有事情 https://www.cnblogs.com/

Cgrain | 园豆:471 (菜鸟二级) | 2020-01-02 11:46

现在http报504,通过https访问就好了,刚刚是502,

支持(0) 反对(0) 借你耳朵说爱你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20-01-02 11:50
0

502 Bad Gateway 是一种HTTP协议的服务器端错误状态代码,它表示作为网关或代理角色的服务器,从上游服务器(如tomcat、php-fpm)中接收到的响应是无效的。

Gateway (网关)在计算机网络体系中可以指代不同的设备,502 错误通常不是客户端能够修复的,而是需要由途径的Web服务器或者代理服务器对其进行修复。

ycyzharry | 园豆:19589 (专家六级) | 2020-01-02 20:39
0

非常抱歉,给您带来麻烦了,当时的故障详情见 k8s 开船记-故障公告:自建 k8s 集群在阿里云上大翻船

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3932 (老鸟四级) | 2020-01-06 12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