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辞职,有无大佬给新人一点建议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1-03 13:24

本人情况:本科重邮,19年7月份毕业,在南京一家传统企业做ERP系统开发,薪资的话税前大大小小加起来7k左右,项目经验算上现在正在做的有差不多两三个,为什么是两三个,因为其中一个是维护和二次开发,在公司做一些不是太复杂的业务需求还算熟练,因为做到现在说白就是写一些增删改查,打算明年3、4月份去上海,女朋友在上海,所以对我来说是一定要去的,已经跟家里人和女朋友谈过了,但是心里还是很没底,想请问辞职应不应该裸辞,南京到上海动车也得至少1小时,下一份工作薪资要多少合适,从来没辞职过,希望有过来的前辈给点建议

zeevy的主页 zeev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2
提问于:2020-01-02 14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刚毕业工作经验并不丰富,找工作可能会遇到一些挫折,但是你很年轻,年轻就能创造一切。下面是我的建议:
1 不要裸辞。南京到上海高铁很近,先请假到上海找好工作再回南京把工作辞掉。
2 和女朋友在一个地方很重要。她在哪你就和她在一起。
3 结婚比找工作更重要。技术好了工作机会会有很多,但是适合自己的结婚对象很少,有些人错过就是一辈子。

收获园豆:200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0099 | 2020-01-02 20:19

嗯,你的建议和我自己的想法差不多,很感谢能给我鼓励,薪资的话简历上应该写多少呢,我倒不是怕钱少,其实短期内能养活自己就够了,但我怕写少了hr会觉得我太水

zeevy | 园豆:22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03 08:20

@zeevy: 刚开始薪资不要写很高,考虑到上海生活成本,比你在南京高几千就行。后面技术上来了就是你自己开价,新公司团队氛围和自我提升是最重要的。

ycyzharry | 园豆:20099 (高人七级) | 2020-01-03 13:08
其他回答(3)
0

15K ,裸辞 ,有压力,有动力,很多事咬咬牙就过来了,别怕

再见2019 | 园豆:11645 (专家六级) | 2020-01-02 16:09

15k会不会太多,因为自己工作经验还没一年,深入一点的比如高并发分布式这些也不会

支持(0) 反对(0) zeevy | 园豆:22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02 16:17

@zeevy: 一点都不多,既然你都知道高并发分布式不会,网上学一下就可以了,15K的工资进公司也不会让你干这事的,再搜搜面试题,多刷点,说不定进大公司了20K都拿的到 

支持(0) 反对(0) 再见2019 | 园豆:11645 (专家六级) | 2020-01-02 16:27

@再见2019: 好的,感谢回答

支持(0) 反对(0) zeevy | 园豆:22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02 16:35
0

无所谓吧,还没有结婚,经济压力也不大,如果是我的话我就裸辞了。

会长 | 园豆:6275 (大侠五级) | 2020-01-03 08:54
0

能不裸辞就不裸辞,试着去面试一下看看自己什么水平,提升后再辞职

小小咸鱼YwY | 园豆:1264 (小虾三级) | 2020-01-03 09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