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怎么用C#开发一个公共的dll,能够让VB6去调用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1-10 15:45

我采用的是VS2019的类库,网上找了一大堆都是VS2008的,都测试了都没有引用上。

然后刚刚看到了一位大佬以前写的文章https://www.cnblogs.com/downmoon/archive/2011/05/30/2063032.html

也去测试了下,没有引用上,报错如下:

怎么用C#开发一个公共的dll,能够让VB6去调用,前辈们帮我看看,给个建议,谢谢。

元豆不多,就这么点了

梦中梦i的主页 梦中梦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7
提问于:2020-01-02 15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请参考:http://www.itpub.net/thread-369043-1-1.html
VB.NET和C#.NET都是.NET框架下的,两者DLL基本一样。
文中描述,需要将.NET框架下的DLL写成Com组件。

收获园豆:20
南语喃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76 | 2020-01-03 16:10
其他回答(3)
0

对于土匪我们表示无语

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803 (小虾三级) | 2020-01-03 09:22
0
  1. Install-Package UnmanagedExports
  2. create XXX C# lib from vs2019
  3. in vb6 using "Declare Function" ... Lib "XXX" Alias xxx
A.Z | 园豆:256 (菜鸟二级) | 2020-01-05 23:28
0

vb6 使用调用WINDOWS API的方式来声明调用吧?
看这篇博文:
https://www.cnblogs.com/bob79/archive/2012/11/06/2757263.html

lzhdim | 园豆:594 (小虾三级) | 2020-01-24 18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