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图形方面的程序设计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3-02 08:39

个人对图形方面的程序设计比较感兴趣,视觉接受能力强,UI体验较好,想往图形程序设计方面发展,望达人指点一二,最好是长期的发展路线

问题补充: PS:我是新人,现在从事的工作是C#类库的开发,C++基础很单薄,WPF对C++的技术要求怎样?c#能否从事WPF开发?谢谢
Yurnero的主页 Yurner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5
提问于:2010-03-01 09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说长期的发展路线的话,那C++和.NET平台你是不能少的啦,C++目前在整个应用领域应该算是王者,不过微软为了让图形化能跟上时代,在.NET平台下搞出了Xaml,也就是目前的WPF技术。

 

纠正下楼上的问题,WPF技术在Web应用这个应该是很困难的,只是Xaml应用到Silverlight中,所以Silverlight在Web中是正确的

收获园豆:10
西越泽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633 | 2010-03-01 10:07
其他回答(5)
0

语言方面:可以学习下C++,它在工业应用和游戏开发领域的图形设计上应用比较广。

web应用程序可以学下wpf或silverlight。

风影极光 | 园豆:1573 (小虾三级) | 2010-03-01 09:50
0

那你做ui设计师比较合适

Jerry Qian | 园豆:19 (初学一级) | 2010-03-01 10:03
0

这个领域很广,看你打算从事具体哪个方向了

如果你比较喜欢底层引擎的开发和研究,可以从事游戏图形化开发领域

如果你喜欢做应用层的研究,可以研究Flex、Silverlight

查尔斯 | 园豆:3832 (老鸟四级) | 2010-03-01 11:02
0

专注于.NET技术的话,Web方面可以研究Silverlight,桌面应用可以研究WPF

麒麟.NET | 园豆:3614 (老鸟四级) | 2010-03-01 11:26
0

c#当然可以从事WPF开发

WPF 提供高级绘图和动画功能,以前只能从专用库(具体来说,就是 Microsoft Windows 图形设备接口 (GDI) 和 Microsoft Windows GDI+)使用这些功能。现在,WPF 提供对多媒体、向量图形、动画和内容撰写的集成支持,使得开发人员可以轻松地生成悦目的用户界面和内容。使用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.NET 或者甚至文本编辑器(如 Microsoft 记事本),可以创建矢量图形或复杂的动画并将媒体集成到应用程序中。 

生鱼片 | 园豆:5757 (大侠五级) | 2010-03-01 12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