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enKins npm 安装包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1-08 10:36

项目中package.json 中 模块使用 git 仓库的形式引入:
"element-theme-chalk": "git+http://xxx.b.com/scm/glk/gtptheme.git"

在使用 JenKins 构建的过程中 npm install 安装依赖包的时候 提示:
npm ERR! Command failed: git clone --mirror -q http://xxx.b.com/scm/glk/gtptheme.git
npm ERR! fatal: Authentication failed for 'http://xxx.b.com/scm/glk/gtptheme.git/'

错误的意思是:访问git仓库的时候授权失败。
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解决?

暗夜余晖的主页 暗夜余晖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2
提问于:2020-01-02 18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30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9575 | 2020-01-02 20:42

谢谢大神回复。我在 安装 jenkins 的linux服务器已经使用 git config --global credential.helper store 储存了我的 git 登录帐号和密码,但是通过 jenkins GUI 构建的时候npm仍然不能拉到 git仓库,另外 我也不知道 jenkins 在执行 shell 的时候怎样能够与用户交互(stdin)。

暗夜余晖 | 园豆:162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03 09:08

@暗夜余晖: 构建拉不到git库,看下jenkins控制台报什么错

ycyzharry | 园豆:19575 (专家六级) | 2020-01-03 23:55
其他回答(1)
0

你要以jenkins的运行用户保存git账号密码信息或者SSH。

收获园豆:10
czd890 | 园豆:8079 (大侠五级) | 2020-01-03 11:23

感谢!思路是对的。折腾了好几次才搞定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暗夜余晖 | 园豆:162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08 10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