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数字化转型,建个中台就够了吗?

0
[待解决问题]

如果说中台并不能代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需求本身,那么不妨思考这样一个问题,在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,企业的需求的本质究竟是什么?

More than 中台,数字化转型应该怎么做?详细介绍:https://developer.aliyun.com/article/741396?utm_content=g_1000097876

sun666的主页 sun666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0
提问于:2020-01-03 13:49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如果数字化转型就凭中台能解决问题,拿到简单了!

 首先就是先要认知自己,否则盲目的进行数字化转型,失败的可能性将非常大!

 在正确的道路上加快步伐能取得更早的成功,但选择错了,那是背道而驰!

 所以,进行数字化转型最重要的是认知自己,弄清楚自己未来发展方向与规划,明确自己的需求,然后才是选择适合自己的技术、产品、系统等。

  当然您可能说我没办法把需求明确下来,并且市场经营环境随时发生着变化!确实每个企业都面临着这个问题,所以最好是有那么一套系统或平台可以方便的个性化定制,业务变化了系统逻辑、业务跟着改,  推荐个性化定制平台xPlus(3UCS),你自己可以定制,也有基于该平台的开源系统例如ERP \MES等拿来改改用,超级灵活简单方便   可以参看下我的文章  数字化转型怎么就那么的难?!(https://www.cnblogs.com/bizfree/p/16521390.html)
BizFree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22-08-04 14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