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脚本运行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2-17 11:22


请问一下这个是什么问题

小白萝卜呀的主页 小白萝卜呀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20-01-03 17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右键powershell,已管理员身份进行...

奖励园豆:5
猝不及防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14 | 2020-01-03 17:29

您好,我的是文件夹,右击没有这种选项,麻烦您可以给我看一下您的截图吗,谢谢

小白萝卜呀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03 17:59

@小白萝卜呀:

猝不及防 | 园豆:1714 (小虾三级) | 2020-01-04 13:07
其他回答(1)
0

按照提示用管理员身份运行啊

ycyzharry | 园豆:19371 (专家六级) | 2020-01-04 00:00

没有用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白萝卜呀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04 00:03

@小白萝卜呀: 报啥错

支持(0) 反对(0) ycyzharry | 园豆:19371 (专家六级) | 2020-01-04 00:08

@ycyzharry: 就是上面的红色的部分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白萝卜呀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04 13:13

@小白萝卜呀: 看下这个吧在win10系统下开启虚拟环境

支持(0) 反对(0) ycyzharry | 园豆:19371 (专家六级) | 2020-01-04 20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