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没有哪位大虾有QQ自动发消息的参考代码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3-02 20:19

有没有哪位大虾有QQ自动发消息的参考代码?

问题补充: C#的参考代码哈
Passion.Zhou的主页 Passion.Zho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5
提问于:2010-03-01 12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实现思路:

(用到的工具 spy++ 或 winsight32) 
1.  利用 EnumDesktopWindows 和 GetWindowText 加上正则,找到所有已打开的QQ聊天窗口 
2.  利用 FindWindowEx, GetWindow 找到 输入框 和 发送按钮 
3.  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发消息 
源代码下载:http://www.chenjiliang.com/Article/View.aspx?ArticleID=13525

收获园豆:5
风影极光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573 | 2010-03-01 12:28
谢谢 大虾
Passion.Zhou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0-03-02 20:19
这个方法还能用? 不可能了吧?
午夜瞎想 | 园豆:192 (初学一级) | 2010-03-02 22:52
这个方便不行了吗?有没有什么高招?
Passion.Zhou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0-03-07 10:38
其他回答(2)
0
生鱼片 | 园豆:5757 (大侠五级) | 2010-03-01 12:35
0

用: LumaQQ.NET

http://zzk.cnblogs.com/s?w=QQ.NET&t=  这里有你需要的

LittlePeng | 园豆:3395 (老鸟四级) | 2010-03-01 14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