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博客园手机端登录提示失败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1-07 17:10

已确认账密是正确的,PC端网页版能正常登录但手机端不能登录请问是什么原因,手机端会经常出现问题吗

问题补充:

TingZi_Unique的主页 TingZi_Uniqu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6
提问于:2020-01-06 10:03

你用的浏览器是?

博客园团队 6个月前

@博客园团队: 谷歌浏览器可以正常登录,手机端不能登录

TingZi_Unique 6个月前

@TingZi_Unique: 您好,请问您使用的是安卓客户端还是IOS客户端。

博客园团队 6个月前

@博客园团队: 安卓vivo手机

TingZi_Unique 6个月前

@TingZi_Unique: 您好,请问您是使用官方的客户端还是第三方的呢?

博客园团队 6个月前

@博客园团队: 官方的客户端,App只有2.41M

TingZi_Unique 6个月前

@TingZi_Unique: 您好,请您提供您出问题的截图。

博客园团队 6个月前

@博客园团队: 如上图

TingZi_Unique 6个月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您好,推荐您使用这个客户端:https://www.coolapk.com/apk/com.android.cnblogs

收获园豆:5
博客园团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229 | 2020-01-07 10:10

提交验证成功后自动刷新还是登录界面,没有提示登录错误但依旧没有登录成功

TingZi_Unique | 园豆:176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07 10:39

@TingZi_Unique:您好,这个问题现在修复了,麻烦您重试一下。

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4229 (老鸟四级) | 2020-01-07 16:36

@博客园团队: 可以了

TingZi_Unique | 园豆:176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07 17:10
其他回答(1)
0

建议重启手机和卸载重装

無腳鳥 | 园豆:641 (小虾三级) | 2020-01-06 11:15

卸载了重新安装重启手机还是不行

支持(0) 反对(0) TingZi_Unique | 园豆:176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06 11:18

@TingZi_Unique: 重新申请账号

支持(0) 反对(0) 無腳鳥 | 园豆:641 (小虾三级) | 2020-01-06 11:21

@無腳鳥: 手机端和网页的不是互通的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TingZi_Unique | 园豆:176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06 11:22

@TingZi_Unique: 是的,但是你可以重新申请试试看

支持(0) 反对(0) 無腳鳥 | 园豆:641 (小虾三级) | 2020-01-06 11:23

@無腳鳥: 好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TingZi_Unique | 园豆:176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06 11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