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isualStudio不小心删掉了解决方案.sIn文件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1-06 16:17

VisualStudio不小心删掉了解决方案.sIn文件,怎么重新生成它呢?

追風catchWind的主页 追風catchWind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2
提问于:2020-01-06 14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执行.csporj差不多是这个后缀的文件,然后点击保存

收获园豆:5
猝不及防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022 | 2020-01-06 15:07


这是我执行messageBoard.csproj之后的截图,您说的保存是指?

追風catchWind | 园豆:182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06 15:26

@追風catchWind: 保存解决方案

猝不及防 | 园豆:2022 (老鸟四级) | 2020-01-06 15:31

@猝不及防:
保存没有.sIn的后缀文件

追風catchWind | 园豆:182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06 15:32

@追風catchWind: 刚试了一下,加载解决方案后,你点击关闭会提示你是否保存sln文件

猝不及防 | 园豆:2022 (老鸟四级) | 2020-01-06 15:43

@猝不及防: OK了 ,非常感谢!

追風catchWind | 园豆:182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06 16:17
其他回答(1)
0

新建解决方案,添加现有项目

Kina老公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1-06 14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