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2013如何发布webapi项目,vs各个版本都不一样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1-07 09:47

在网上找不到2013的版本如何发布,其他的版本和2013不一样

编程小白-郭旭的主页 编程小白-郭旭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53
提问于:2020-01-06 19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发布无外乎下面几种
1、Web Deploy 发布项目到指定站点(https://msdn.microsoft.com/zh-cn/gg185703
2、Web Deploy包 发布一个zip压缩包到指定站点
3、FTP 通过ftp上传项目文件
4、文件系统 发布项目文件到本地磁盘

根据你的场景使用不同的方案,希望对你有帮助

收获园豆:20
熊泽-学习中的苦与乐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78 | 2020-01-07 09:15
其他回答(2)
0

同学,你为什么不升级到2019呢?
2013有点久了,建议升级vs

收获园豆:20
程序员修炼之旅 | 园豆:702 (小虾三级) | 2020-01-06 21:56

所有的项目都是在2013的环境下开发的,没办法升级,可能出现和之前项目不兼容的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编程小白-郭旭 | 园豆:453 (菜鸟二级) | 2020-01-06 21:57

@编程小白-郭旭: 高版本是运行低版本的程序是没有问题吧,只是低版本运行不了高版本程序。
现在做我们这一行的都是在做。netcore了,都要求vs2019最新版本开发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程序员修炼之旅 | 园豆:702 (小虾三级) | 2020-01-06 22:04
0

直接复制粘贴就可以了吧,通过vs发布也会影响正在使用的人

收获园豆:10
jqw2009 | 园豆:1946 (小虾三级) | 2020-01-07 08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