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WCF OperationContract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1-08 12:55

WCF 中OperationContract 可以动态生成吗? 根据配置文件中的方法来生成OperationContract.

无语中V5的主页 无语中V5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2
提问于:2020-01-07 13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那你的方法又怎么来的呢?其他语言?还是怎么怎么?

——简单方法,直接把参数1作为方法名字,参数二 作为方法参数(整体),不就搞定了。

人家既然都要代码契约,你的问题比较无稽之谈 —— 这个OperationContract的Class.Type 是ServiceBase的依赖项,当然你如果可以做到后期注入,一切皆有可能。既然服务都需要这个东西来启动~~——你自己想想逻辑过程。

收获园豆:100
花飘水流兮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3560 | 2020-01-08 01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