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打开网站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1-09 11:23


这是图,下面我发一下代码
<input type="button" value="新窗口打开网站" onclick="openWindow()" />
function openWindow(){
var open=confirm("确定打开一个新窗口");
var url=prompt("是否打开网站",'http://www.baidu.com')
if (url! == null) {
window.url('http://www.baidu.com')
} else{
document.write("再见")
}
}

为什么我点击按钮打不开 确定后也不会跳转

小白萝卜呀的主页 小白萝卜呀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20-01-08 16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
window.url('http://www.baidu.com')
替换为
window.location.href='http://www.baidu.com';//当前窗口打开页面

window.open('http://www.baidu.com')//新窗口打开页面

奖励园豆:5
你看我哪里像好人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1 | 2020-01-08 16:46

这个也不行,点击后没有效果了

小白萝卜呀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09 10:30

@小白萝卜呀: 把你的 if (url! == null) 换了 if (url!== null)

绝对是OK的

你看我哪里像好人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20-01-09 10:50

@小白萝卜呀:

<!DOCTYPE html>
<html lang="en">
<head>
<meta charset="UTF-8">
<title>Title</title>
</head>
<body>

<input type="button" value="新窗口打开网站" onclick="openWindow()"/>
<script>
function openWindow() {
// var open = confirm("确定打开一个新窗口");
var url = prompt("是否打开网站", 'http://www.baidu.com')
if (url !== null) {
window.location.href='http://www.baidu.com';//当前窗口打开页面
// window.open('http://www.baidu.com')//新窗口打开页面
} else {
document.write("再见")
}
}
</script>

</body>
</html>

你看我哪里像好人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20-01-09 10:52
其他回答(1)
0

<html>
<body>
<input type="button" value="新窗口打开网站" onclick="openWindow()" />
</body>
<script>
function openWindow(){
if(confirm("确定打开一个新窗口"))
{
var url=prompt("是否打开网站",'http://www.baidu.com');
if (url!= null) {
window.location.href='http://www.baidu.com';
} else{
document.write("再见");
}
}
}
</script>
</html>

上面的法, 你写的太多错误了, 建议到w3school看一下js

风浪 | 园豆:2991 (老鸟四级) | 2020-01-08 16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