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netcore 在docker 容器运行 上传图片接口直接400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3-30 15:19

然后把参数去掉,操作图片源代码去掉能到进口里面,但是加上,直接400,其他接口正常。

tenghao510的主页 tenghao510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5
提问于:2020-01-09 09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那就是你的file请求信息有问题了

收获园豆:100
Ctrl`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368 | 2020-01-09 10:07
其他回答(2)
0

前端怎么请求的,可能请求参数有问题

收获园豆:50
VictorStar | 园豆:261 (菜鸟二级) | 2020-01-09 11:52

找到问题了,是nginx配置问题,正在处理

支持(0) 反对(0) tenghao510 | 园豆:155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09 11:53

@tenghao510: 嗯 睡觉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VictorStar | 园豆:261 (菜鸟二级) | 2020-01-09 12:32
0

400肯定就是路由问题了

收获园豆:50
balahoho | 园豆:2096 (老鸟四级) | 2020-01-10 16:38

没,我不用nginx代理都可以

支持(0) 反对(0) tenghao510 | 园豆:155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10 16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