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hangfire 定时任务,定位每天早上八点执行;core表达式也展示是八点执行,但下一次执行时间,展示的是 每天四点执行的任务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1-09 11:33

hangfire 定时任务,定位每天早上八点执行;core表达式也展示是八点执行,但下一次执行时间,展示的是 每天四点执行的任务。
简言之,就是定时任务是定于每天八点执行,但实际是每天四点执行的任务,这是由于什么引起的呢?

six月的主页 six月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1
提问于:2020-01-09 09:44

UTC时区 与我们中国时区相差八个小时。

six月 9个月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楼主有使用docker 部署嘛? 如果是使用docker 部署的,也需要看一下docker里面的时间

收获园豆:20
初夏的阳光丶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73 | 2020-01-09 10:07

是使用iis部署的。

six月 | 园豆:141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09 10:11

@six月: 方便的话 可以把你的cron 表达式贴出来吗

初夏的阳光丶 | 园豆:573 (小虾三级) | 2020-01-09 10:12

@初夏的阳光丶:30 7 * * *

six月 | 园豆:141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09 10:15

@初夏的阳光丶:

six月 | 园豆:141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09 10:17

@six月: 每天八点执行 0 0 8 * * ? 表达式应该是这样吧?

初夏的阳光丶 | 园豆:573 (小虾三级) | 2020-01-09 10:22

@初夏的阳光丶:代码中是,每天早上七点半,但是下一次执行时间确实下午三点半

six月 | 园豆:141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09 11:15

@six月: 如果是每天八天执行,你用我上面那个表达式应该是ok的,你上面的表达式和你标题是不一致的

初夏的阳光丶 | 园豆:573 (小虾三级) | 2020-01-09 11:18

@初夏的阳光丶: 我明白你的意思。但是不解决问题。贴图你能看到,core表达式是每天七点半,下一次执行时间应该是明天早上七点半,但是图中展示的却是下午三点半。

six月 | 园豆:141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09 11:23

@初夏的阳光丶:cron表达式,写错了,sorry。

six月 | 园豆:141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09 11:24

@six月: 如果没看错的话 你那个表达式是有问题的,正确的 每天七点半执行是 0 30 7 * * ?

初夏的阳光丶 | 园豆:573 (小虾三级) | 2020-01-09 11:28

@初夏的阳光丶: 我觉得可能是时区的问题,我再查一下。我确认了,cron表达式是没有问题的.

six月 | 园豆:141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09 11:31

@初夏的阳光丶: 找到问题了,UTC时区 与我们中国时区相差八个小时。

six月 | 园豆:141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09 11:32

@six月: 好的 恭喜你

初夏的阳光丶 | 园豆:573 (小虾三级) | 2020-01-09 11:33
其他回答(2)
0

服务器时间未校准?

Ctrl` | 园豆:2557 (老鸟四级) | 2020-01-09 10:03

服务器时间 是正确的,没有发现时间问题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six月 | 园豆:141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09 10:05
0

TimeZoneInfo参数设置为TimeZoneInfo.Local,使用本地时区

葱爆肥牛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1-10 15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