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IE9 if等于true 也进入 false ,IE10就不会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1-10 13:15

[问题描述:]
我的一个页面,在其他浏览器都没有问题,只在IE9有问题,因为系统要最低兼容IE9,所以需要测试一下,其他都没有bug,只有这一块有bug.
在IE 9 我 应该进入 true 里面去,打印出来也是true,可是他进入了false,而且<span><span>alert</span></span>了
[IE9浏览器]




[IE10以上,包括ie10浏览器]

正常逻辑是打印ture 进入 true的弹窗提示 ,只有ie9 是打印true 进入 false 的弹窗提示

Cgrain的主页 Cgrain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096
提问于:2020-01-10 10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的执行代码是在 setTimeout 之后执行的,打印代码应该也放在 setTimeout 里面才能说明问题

收获园豆:5
by.Genesis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006 | 2020-01-10 12:20

把这个 setTimeout 删除了,加这个有什么用!!! 而且这个问题还只在IE9 有问题

Cgrain | 园豆:1096 (小虾三级) | 2020-01-10 13:14
其他回答(1)
0

助力一下,就是看不懂

pecool | 园豆:14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10 11:31

我改了一下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Cgrain | 园豆:1096 (小虾三级) | 2020-01-10 11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