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是否同时获取两个XML数据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4-24 08:38

有两个结构一样的xml数据连接,想请问大家,是否能将两个数据同时加载读取到同一个XmlDocument中。
如下图:

二次元教父虎哥的主页 二次元教父虎哥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20-01-10 14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XmlDocument 是个Tree结构要加载在一起,你可能需要额外的做些处理,让他符合Document结构,这样只能算是合并吧

收获园豆:5
VictorStar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61 | 2020-01-10 15:50
其他回答(2)
0

不知道你为啥要着实现,你可以在外面包一层,里面加载俩

猝不及防 | 园豆:2159 (老鸟四级) | 2020-01-10 17:18
0

只能够用两个对象来加载然后用代码合并。。。

lzhdim | 园豆:659 (小虾三级) | 2020-01-24 18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