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k8s Deployment 部署失败后如何重新触发部署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1-11 15:23

由于拉取镜像失败,一个 Deployment 部署失败

$ kubectl rollout status deployment ucenter-api 
error: deployment "blog-api" exceeded its progress deadline

后来修复了拉取镜像问题,请问如何触发 kubernetes 进行重新部署?

k8s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38829
提问于:2020-01-11 15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 github issue Force deployment rolling-update 中找到了答案

kubectl patch deployment blog-api -p \
  "{\"spec\":{\"template\":{\"metadata\":{\"labels\":{\"date\":\"`date +'%s'`\"}}}}}"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829 | 2020-01-11 15:23
其他回答(1)
0

kubectl rollout restart deployment blog-api

kunsile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20-05-28 16:13

正解,当时年少无知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8829 (高人七级) | 2020-05-29 22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