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python爬取网站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1-21 21:50


这种内容如何爬取?

天明宝的主页 天明宝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5
提问于:2020-01-11 16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Xpath
类似
//span/text()

收获园豆:3
Cgrain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04 | 2020-01-11 16:39
其他回答(1)
0

也可以试试正式表达式提取

收获园豆:2
ABeen | 园豆:229 (菜鸟二级) | 2020-01-11 20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