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aven引入本地jar后调用不到里面的类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1-19 09:57

首先是传入到本地的maven仓库中(不知道为什么是这些东西)

然后pom引入

之后再调用工具类的时候没有


求大神帮忙看一下o(╥﹏╥)o

voidchar的主页 voidcha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6
提问于:2020-01-13 17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打包插件中添加一项配置就好了

voidchar | 初学一级 |园豆:36 | 2020-01-19 09:55

请问这是个什么原因啊?这个我查了,是取消test测试。但是和这个有什么关系?

欧yu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20-02-27 12:37
其他回答(2)
0

强制刷新试一下

收获园豆:5
ki16 | 园豆:238 (菜鸟二级) | 2020-01-14 09:23

仍然不行o(╥﹏╥)o

支持(0) 反对(0) voidchar | 园豆:36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14 11:29

@voidchar: 我发现你都没导入类

支持(0) 反对(0) ki16 | 园豆:238 (菜鸟二级) | 2020-01-14 11:33
0

要么类写得有问题,尝试调用其他类方法,要么maven配置有问题,尝试自动生成maven包(install),而不是主动导入,这样应该就可以了

收获园豆:15
但行好事-莫问前程 | 园豆:254 (菜鸟二级) | 2020-01-15 09:15

自动生成maven包是什么?我是使用mvn install命令行将jar传到本地的maven'仓库中的,应该就是这样吧。我调用其他类也没有,maven打jar包的时候要配置什么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voidchar | 园豆:36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15 09:54

@voidchar: 对,install,确认你打的包能够自动进入maven库,然后再引包(检查包是不是从本地库引入的)。配置无非就是本地库位置的配置,看一下maven环境变量,一步一步的,就这么回事

支持(0) 反对(0) 但行好事-莫问前程 | 园豆:254 (菜鸟二级) | 2020-01-15 10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