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Python如何匹配人脸

0
悬赏园豆:6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1-14 20:26

麻烦推荐一些人脸匹配接口,谢谢。一定要可以用Python调用的接口,有demo最好

liangbojian的主页 liangboji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4
提问于:2020-01-14 12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人脸识别调百度接口比较好

收获园豆:55
小小咸鱼YwY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629 | 2020-01-14 15:23
其他回答(2)
1
收获园豆:5
yytxdy | 园豆:1388 (小虾三级) | 2020-01-14 13:34
0

天翼云人脸接口正在公测,可以试试

测试小小王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1-16 14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