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局域网ip和公网ip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1-16 09:27

场景:需要和第三方公司对接接口,他们提供web service接口,要对访问的ip做限制,我本地希望访问到他们的接口,要向他们提供公网ip, 我如何知道我的公网ip呢?

通过本地cmd,ipconfig得到的为局域网ip

百度到的ip是公网ip吗

如果百度到的是公网ip,我能使用这个公网ip吗,
比如我部署了一个iis网站,做了ip限制,我能填这个公网ip,让我的本地机器访问到指定网页吗?

实际我测试结果是用百度的公网ip无效,那我该怎么看我的公网ip呢?

自然醒--的主页 自然醒--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7
提问于:2020-01-14 18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百度的结果是公网ip。
你的测试是在本机测试还是在服务器上测试?限制公网ip需要在公网的服务器测试

收获园豆:20
电磁魔王喵喵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87 | 2020-01-15 16:15

我本地和 不跟我在同一个局域网内的机器都试过的,限制百度到的ip 不起作用的;
我公司是移动家用宽带,然后现在有个情况是 我需要和第三方公司联调接口,他们对接口要做ip限制,我怎么能得到我本地公网ip提供给他们呢,然后我能在我本地电脑上进行访问开发

自然醒-- | 园豆:77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15 16:28

@自然醒--: 就百度搜的那个ip给他们就可以了,

电磁魔王喵喵 | 园豆:687 (小虾三级) | 2020-01-15 17:17

有个小问题,家用宽带的公网ip可能过一段时间换个新的,所以接口不能访问的时候,看下公网ip是否变了

电磁魔王喵喵 | 园豆:687 (小虾三级) | 2020-01-15 17:19

@电磁魔王喵喵: 我前两天一直拿我本地当服务器去限制其他服务器ip不行,我今天在公网服务器上测试,果然可以了,感谢

自然醒-- | 园豆:77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16 09:27
其他回答(3)
0

独立ip吗

jakio6 | 园豆:470 (菜鸟二级) | 2020-01-15 08:40
0

你好,公网IP无法通过本机自己查询到,只能咨询系统组同事

但行好事-莫问前程 | 园豆:254 (菜鸟二级) | 2020-01-15 09:07
0

本地测试或开发环境:http://ip138.com/ 可以看到本地出口IP,一般准确,如果再不行找网络负责同事
服务器:服务器运维了解出口IP

胡须胜张飞 | 园豆:217 (菜鸟二级) | 2020-01-16 15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