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EF,类型转换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3-19 11:03

我想对linq查询的某个字段进行类型转换,之前常用的是AsEnumerable()或ToList()后,然后进行ToString();今天突发奇想直接转换,发现SqlFunctions.StringConvert((double?)id).Trim()依然报错,我用的ef5,如下

类型“System.Data.Objects.SqlClient.SqlFunctions”上指定的方法“System.String StringConvert(System.Nullable`1[System.Decimal])”无法转换为 LINQ to Entities 存储表达式。

忧虑的心的主页 忧虑的心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7
提问于:2020-01-15 10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替换EF6

忧虑的心 | 初学一级 |园豆:87 | 2020-03-19 11:03
其他回答(2)
0

试试 stackoverflow 上的解决方法,将 using System.Data.Objects.SqlClient; 改为 using System.Data.Entity.SqlServer;

收获园豆:15
dudu | 园豆:38830 (高人七级) | 2020-01-15 11:04

我看了,这个应该是ef6用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忧虑的心 | 园豆:87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15 11:06
0

您这是啥ide,啥字体啊

猝不及防 | 园豆:2013 (老鸟四级) | 2020-01-15 11:07

VS2013

支持(0) 反对(0) 忧虑的心 | 园豆:87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15 11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