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nodeJS项目部署到服务器上去,但是端口被占用如何解决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2-07 00:44

一个服务器肯定是部署了很多网站的
80端口早就被占用了,但是我现在要部署一个nodeJS的网站上去的话,启动会报错80端口被占用
网站肯定都是80端口啊,我当然不会换端口来部署nodeJS。请问大佬们有什么解决方法来部署它

追風catchWind的主页 追風catchWind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8
提问于:2020-01-15 11:11

还未解决。等待大佬

追風catchWind 3周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nginx 反向代理,node.js的项目先用其他的端口号,然后用nginx 配合域名做代理

奖励园豆:5
DNLi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52 | 2020-01-15 16:22

我的服务器是用的Apache

追風catchWind | 园豆:178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15 16:59

因为有个网站是使用的emblog博客系统,它只支持使用Apache。所以想请教一下Apache怎么做您说的nginx的操作

追風catchWind | 园豆:178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15 17:05
其他回答(2)
0

1.换个没被占用的端口,
2.把占用80端口的程序停掉

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| 园豆:478 (菜鸟二级) | 2020-01-15 14:02

一般网站都是80端口啊。我有几个网站在同一个服务器

支持(0) 反对(0) 追風catchWind | 园豆:178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15 16:59
0

先查一些80端口什么程序占用,没有用的应用就kill,再起来,如有有用协商是那个换端口还是你换端口

小小咸鱼YwY | 园豆:1084 (小虾三级) | 2020-01-15 16:39

都有用啊,都是我的网站。都是80端口,我没法kill呀

支持(0) 反对(0) 追風catchWind | 园豆:178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15 16:58

@追風catchWind: 协商谁换端口号,哪个方便换哪个,都不方便干脆这台服务器不布置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小咸鱼YwY | 园豆:1084 (小虾三级) | 2020-01-15 16:59

@小小咸鱼YwY: 是这样的,我只有一台服务器

支持(0) 反对(0) 追風catchWind | 园豆:178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15 17:04

@追風catchWind: 协商,哪个换端口,或者看看能不能合并一起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小咸鱼YwY | 园豆:1084 (小虾三级) | 2020-01-15 17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