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急问!!!!!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3-07 22:59

做了一个基于arc engine 的程序,从dem中提取山脊线山谷线,提取出的矢量数据非常碎,而且有很多小方框之类的,可能是实际地形造成的,怎么才能最终得到平滑的单线呢?????

helloj3ee的主页 helloj3e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0-03-01 23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顶顶 看起来貌似是我的马甲

收获园豆:30
helloj2ee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5 | 2010-03-03 21:32
其他回答(4)
0

GIS相关的内容不清楚的,帮你顶顶!

langford | 园豆:710 (小虾三级) | 2010-03-01 23:12
0

我做过国内 TopMap和MapInfo的东西,这种矢量图,如果需要按照你说的来修改的话,你需要人为的来处理,需要使用ArcGis配套的地图处理软件来处理这类数据,然后得到你想要的地图层(图层,不同的图层显示的数据是不一样的)。

西越泽 | 园豆:10633 (专家六级) | 2010-03-01 23:19
0

ArcGIS Engine 专门的开发软件来制作

风影极光 | 园豆:1573 (小虾三级) | 2010-03-02 09:21
能说的具体一点吗?谢谢
支持(0) 反对(0) helloj3ee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0-03-02 10:11
0

您好,问题解决了么,我也遇到相同的问题,希望能跟你讨论下,怎么解决的

wyk564510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10 09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