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@博客园团队 请问可不可以加一个增加悬赏功能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3-09 17:11

比如我有一个问题不会,然后有人正好提问了,我也能提高悬赏,个人也有点参与感那

猝不及防的主页 猝不及防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2018
提问于:2020-01-16 17:02

会长 8个月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同意,这个比园豆来得实在。

奖励园豆:5
数据酷软件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30 | 2020-01-17 10:38
其他回答(3)
0

给现金更好

学会乐观 | 园豆:737 (小虾三级) | 2020-01-16 17:08
0

现在不久可以提高园豆悬赏额度吗,你现在出去把你这个问题的园豆增加,然后对我的回复标识赞同,把园豆给我试一试

!#¥% | 园豆:689 (小虾三级) | 2020-01-16 17:14

他说的是给别人提出的问题增加园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9030 (大侠五级) | 2020-01-16 17:23

@会长: 是我理解错了,抱歉,我也觉得这个想法很好,赞!

支持(0) 反对(0) !#¥% | 园豆:689 (小虾三级) | 2020-01-16 17:25
0

博客园要是上市
园豆应该换成股票

ycyzharry | 园豆:21134 (高人七级) | 2020-01-19 18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