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黑窗口中这么操作数据库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1-17 11:27


为什么一直是这种啊

九九——文君的主页 九九——文君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3
提问于:2020-01-16 18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我的文档吧,大兄弟你这个叫终端操作mysql,https://www.cnblogs.com/pythonywy/p/11269267.html

奖励园豆:5
小小咸鱼YwY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03 | 2020-01-16 18:08

好啊,我看看,谢谢哈

九九——文君 | 园豆:113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16 18:16

@九九——文君: mysql ,命令执行需要输入;

小小咸鱼YwY | 园豆:1703 (小虾三级) | 2020-01-16 18:17
其他回答(5)
0

分号;结尾兄弟,,不然对框框会一直在的

于者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20-01-16 21:11
0

请加分号;

Cgrain | 园豆:1002 (小虾三级) | 2020-01-16 23:04
0

黑窗口操作 这个 命名 有创意,有点东西

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| 园豆:575 (小虾三级) | 2020-01-17 09:27
0

分号结尾,正解。

無腳鳥 | 园豆:641 (小虾三级) | 2020-01-17 09:50
0

这个问题改结贴了。

数据酷软件 | 园豆:128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17 10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