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怎么隐藏主页侧栏“我的标签”及“最新评论”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2-01 13:02

对于我的Blog(我的Blog非板子)。“我的标签”和“最新评论”侧栏太长了,希望隐藏

御·Dragon的主页 御·Drago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2
提问于:2020-01-17 10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博客园管理页面-选项-控件显示设置不勾选

收获园豆:10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9577 | 2020-01-19 18:49

感激不尽

御·Dragon | 园豆:92 (初学一级) | 2020-02-01 13:02
其他回答(1)
0

加上display:none样式

KingMi | 园豆:1086 (小虾三级) | 2020-01-17 13:54

您能讲具体一点吗,比如直接给出侧栏代码

支持(0) 反对(0) 御·Dragon | 园豆:92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17 16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