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 server分组更新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1-17 14:29

需求:我是根据context分组,数据量很大,然后批量要把时间CreatTime的改更新为相同的时间,现在时间是不同的

Code&nbspFuture的主页 Code&nbspFutur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20-01-17 11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update table1 as a join (select Context,min(CreateTime) as CreateTime from table1 group by Context) as b set a.CreateTime=b.CreateTime on a.Context=b.Context

收获园豆:20
KingMi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98 | 2020-01-17 13:50
其他回答(1)
0

如果后面的Context是一直的 可以直接使用修改语句呀

初夏的阳光丶 | 园豆:575 (小虾三级) | 2020-01-17 11:21

数据量很大不可能一个个去update,还需要批量

支持(0) 反对(0) Code&nbspFuture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17 11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