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FlexGrid中Grid1.ValueMatrix(Grid1.Row, 7) 是什么意思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1-19 10:34

VSFlexGrid中Grid1.ValueMatrix(Grid1.Row, 7) 是什么意思?

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0
提问于:2020-01-17 11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就是获取Grid中选中行第7列的数据(从0开始)

你猜丶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0 | 2020-01-19 10:33
其他回答(1)
0

a--du

KingMi | 园豆:1108 (小虾三级) | 2020-01-17 14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