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晒晒你键盘上的哪个键最常用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3-12 16:13

晒晒你的哪个键击打次数最多?别说是WASD啊。

weidongef的主页 weidongef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6
提问于:2010-03-02 09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空格和enter

°潶、緤°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7 | 2010-03-02 16:45
其他回答(10)
0

enter

风影极光 | 园豆:1573 (小虾三级) | 2010-03-02 09:17
0

Ctrl

Shift
Enter

邀月 | 园豆:2537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3-02 09:20
0

公司的就enter吧

家里的吗 估计wasd了,呵呵

生鱼片 | 园豆:5757 (大侠五级) | 2010-03-02 09:26
楼主呢?
支持(0) 反对(0) 生鱼片 | 园豆:5757 (大侠五级) | 2010-03-02 09:26
@生鱼片:wedon,每天多次输入密码,唯独此五个不变。
支持(0) 反对(0) weidongef | 园豆:226 (菜鸟二级) | 2010-03-02 10:54
0

  W、A、S、D  CS...

Ou lei | 园豆:619 (小虾三级) | 2010-03-02 10:01
0

我的居然是 | ,因为那个键最先坏了,好诡异啊,我为什么老喜欢敲 | 呢?

eaglet | 园豆:17119 (专家六级) | 2010-03-02 10:40
0

空格键 

steven hu | 园豆:542 (小虾三级) | 2010-03-02 13:28
0

enter

langford | 园豆:710 (小虾三级) | 2010-03-02 13:45
0

小红点坏得最快……

Gray Zhang | 园豆:17610 (专家六级) | 2010-03-03 12:30
0

enter

程序员0101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0-03-03 13:18
0

Ctrl+S

以前常常丢东西.

编程嘛,还有那些,比如说.{}=;

三阶 | 园豆:1436 (小虾三级) | 2010-03-06 19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