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2019 打开一个解决方案总是进行 StyleCop 代码风格检查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5-11 19:06

遇到一个奇怪问题,有一个解决方案,并没有配置 StyleCop 也没有安装相关的 nuget 包,但 Visual Studio 2019 总是对代码进行风格检查,结果显示一堆波浪线,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?
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38820
提问于:2020-01-19 10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终于找到了解决方法,在 .csproj 中添加下面的配置

<RunAnalyzers>false</RunAnalyzers>

或者 disable source code analysis for managed code

To open this page, right-click on the project node in Solution Explorer and select Properties. Select the Code Analysis tab.
To disable live source analysis, uncheck the Run on live analysis option.
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820 | 2020-05-11 19:05
其他回答(3)
0

重装一个吧

收获园豆:50
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| 园豆:784 (小虾三级) | 2020-01-20 11:58
0

建议使用VS 2017 。。。

收获园豆:50
lzhdim | 园豆:659 (小虾三级) | 2020-01-24 18:25
0

dalao有空没,帮我看看我博问上最新的问题可以不

追風catchWind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20-02-04 16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