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2019企业版对方法,属性在其上方等不显示引用数目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2-12 13:07

VS2019企业版对方法,属性在其上方等不显示引用数目,codelens设置项中不包含引用数选项,我记得2017时有的。这属于2019的bug还是故意将其去除了。

VueDi的主页 VueDi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20-01-19 16:39

将代码利用vs自带git版本控制后会有作者以及修改显示信息,但是仍没有引用信息。

VueDi 1个月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将代码利用vs自带git版本控制后会有作者以及修改显示信息,但是仍没有引用信息。

VueDi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6 | 2020-02-11 21:41
其他回答(3)
0

试试 CodeLens Not Appearing Above Methods (Visual Studio 2019) 中的方法:

Updating to the Microsoft.Net.Compilers 2.10 fixed the issue for me.

dudu | 园豆:38606 (高人七级) | 2020-01-19 16:47

还是不行

支持(0) 反对(0) VueDi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20-01-20 10:04
0

也遇到这个,发现某些项目是有的,发现跟项目相关,但不知道是哪一处。

数据酷软件 | 园豆:83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20 14:56
0

建议使用VS 2017 ,VS 2019在新建文件时那个选择框不友好啊。。。

lzhdim | 园豆:594 (小虾三级) | 2020-01-24 18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