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取最大時間(oracle)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3-08 11:15

各位高手,請教一個問題,就是有幾個時間比較,我應該怎么樣取到最大的時間呢??在oracle中...

问题补充: 在根據另外的一個欄位進行分組條件下
jerry.zhu的主页 jerry.zh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5
提问于:2010-03-02 10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elect   max(to_char(Total1,'yyyymmdd'))   from   test_table Group By DEPTNO

其中:Total1表示时间字段,DEPTNO分组字段,test_table表示表名。

收获园豆:8
风影极光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573 | 2010-03-02 14:24
其他回答(3)
0

这个可以先分完组然后时间字段DESC排序吧(oracle没搞过,Sql Server这么做是可以的)

西越泽 | 园豆:10633 (专家六级) | 2010-03-02 11:01
0

select max() from dual

不知道表結構,

woody.wu | 园豆:3621 (老鸟四级) | 2010-03-02 11:06
0

select * from(
select * from table where to_char(Total1,'yyyymmdd')='20080515' order by Total desc
) where rownum=1

类似上面的,排序,rownum

收获园豆:2
生鱼片 | 园豆:5757 (大侠五级) | 2010-03-02 11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