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我发誓不再发闪存了,有什么办法可以不违背誓言还能发闪存?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1-22 09:30

有次无故被天满喷了,我发誓不再发闪存了,现在后悔了。有什么办法可以不违背誓言还能发闪存?有些古人想了一些办法打破自己的誓言(比如:不到黄泉不见母那个故事),谁可以想一个办法打破我的誓言,谢谢。

我倒是想到一个办法:如果有一天闪存改名字了不叫闪存了,我就可以发了,不过这个办法太被动。

会长的主页 会长 | 大侠五级 | 园豆:9236
提问于:2020-01-21 16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专业代发闪存,写个机器人帮你发吧

收获园豆:1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801 | 2020-01-21 23:06

还是站长英明

会长 | 园豆:9236 (大侠五级) | 2020-01-22 09:17
其他回答(3)
0

我想不到辦法
只想知道天滿怎麼噴你了XD

RosonJ | 园豆:4214 (老鸟四级) | 2020-01-21 16:17

记不太清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9236 (大侠五级) | 2020-01-21 16:30

@会长:
那你的誓發哪了?
閃存沒看到

支持(0) 反对(0) RosonJ | 园豆:4214 (老鸟四级) | 2020-01-21 16:32

@RosonJ: 让我删除了,被骂的那条也删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9236 (大侠五级) | 2020-01-21 16:33

@会长:
那還需要什麼辦法
想發就發,心裡過得去就好

支持(0) 反对(0) RosonJ | 园豆:4214 (老鸟四级) | 2020-01-21 16:36

@RosonJ: 得想个办法。不能随便发的,就像三国里的孙文台,乱发誓,死的最早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9236 (大侠五级) | 2020-01-21 16:40
0

可以借我手 -->手动滑稽

Cgrain | 园豆:1094 (小虾三级) | 2020-01-21 19:03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9236 (大侠五级) | 2020-01-22 09:18
0

来博问发吧

ycyzharry | 园豆:21501 (高人七级) | 2020-01-21 22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