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lick怎么触发键盘事件呀?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1-22 16:54

比如我点击一个按钮,就会 触发一个F11键,或者回车键 的操作.

触发的按钮不限,能触发就行。

btn.onclick=function(){
   //执行键盘事件
}
练涛的主页 练涛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0
提问于:2020-01-22 15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btn.onclick = function () {
    var evt = new KeyboardEvent('keydown', { 'keyCode': 65, 'which': 65 };
    document.dispatchEvent(evt);
}

keyCode跟which自行替換成你要觸發的按鍵

收获园豆:100
RosonJ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662 | 2020-01-22 16:22

唔, 我知道我是哪里出问题了 thanks

练涛 | 园豆:40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22 16:54
其他回答(1)
0

应该监听全局的onkey方法,比如document.onkeydown
<head>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
document.onkeydown = function(e) {
alert(e.code);
return false;
}
</script>
</head>

杨宇的爸爸 | 园豆:584 (小虾三级) | 2020-01-22 16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