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dow.prin() 不显示save as dialog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2-04 13:14

页面代码如下:
<button onclick="JavaScript: window.print();" id="imbContinue" class="btn btn-warning btn-xs custom_button"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red">Print</button>

点击后出现:

点击“print”,不出现save as dialog:

不知道打印文件没有。怎样才出现 save as dialog?

泰德的主页 泰德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20-01-31 03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肯定没打印啊....
你要点击弹出窗口的print才能打印.
另外:你截图中选择的是保存到一张pdf.

收获园豆:5
风中的雪糕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18 | 2020-02-01 16:17
其他回答(1)
0

问题已解决。
选择打印机的时候,默认是网络打印机,结果网络链接出问题。导致不出现打印文件保存框

泰德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20-02-04 13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