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HTML标签使用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2-03 16:26

为什么Email地址内容和输入框不在同一行?
<form action="" method="post" onsubmit="checkForm()">
<dl>
<dt >Email地址:</dt>
<!-- focusEmail做提示,blurEmail做检测 -->
<dd><input type="text" id="_01" onfocus="focusEmail()" onblur="blurEmail()"></dd>
<!-- 用来提示的内容: -->
<span id="emailMsg" class="msg"></span>
</dl>
<dl>
<dt>设置昵称:</dt>
<dd><input type="text" id="_02"></dd>
</dl>
<dl>

danniserena的主页 danniseren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9
提问于:2020-02-01 15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<dl>
<dt>
<dd>
这是自定义列表, 每个一行啊....
建议你用table搞定吧...

奖励园豆:5
风中的雪糕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18 | 2020-02-01 15:49
其他回答(1)
0

头像

这个是真不懂

btbear3 | 园豆:24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2-04 14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