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灰度图像彩色化,还要保持原图的灰度值(假设以指纹的灰度图片为例,将指纹部分涂成红色)

0
悬赏园豆:1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2-24 17:15

有没有相关算法的开源实现或其它能达成目的的方法

zfsy的主页 zfs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8
提问于:2020-02-01 17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没有, rgb每种都能达成同样的亮度

收获园豆:120
风中的雪糕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18 | 2020-02-06 14:03

我的问题可能没有描述清楚,灰度图像A变成彩色图像B后,A的灰度值大小和B的亮度值大小相近

zfsy | 园豆:118 (初学一级) | 2020-02-08 12:50

@zfsy: 就算你用的时HSB颜色, 灰度对亮度可以. S 和 B 怎么确定呢?

风中的雪糕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20-02-08 13:32
其他回答(1)
0

这个问题可能没有什么专业性,查找了很多也没有什么方法。

zfsy | 园豆:118 (初学一级) | 2020-02-24 17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