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用express-session操作session在不同的接口中,访问结果不一样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2-04 15:09

使用nodejs写的接口,想要用express+session来登录拦截。

这是登陆之后拿到的session,这是单独请求接口拿到的session

我遇到的问题与我百度的有个人的问题一样,希望有大神帮忙解答一下
https://segmentfault.com/q/1010000011602741

追風catchWind的主页 追風catchWind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0
提问于:2020-02-03 21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能问的不够清楚

追風catchWind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0 | 2020-02-04 15:09
其他回答(1)
0

头像

btbear3 | 园豆:24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2-04 14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