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myeclipse运行一段时间cpu占用一直超过50%

2
悬赏园豆:25 [待解决问题]

目前用的还是最新的2019.12的版本,运行一段时间后会发现即便什么都不做cpu占用也一直超过50%,而且progress是空的,什么任务也没有。

通过各种分析手段发现,每次卡顿的时候myeclipse都莫名其妙自己开启了一个jetty服务,监听端口是5位数很靠后的端口号,这个还是通过资源管理器发现的,而且的确是http服务,但是访问后返回404页面。

为什么myeclilpse会开启这么一个监听服务?而且通过jvm分析工具发现,eclipse中一个关于jetty的类在不停的循环执行,大量的占用cpu和内存。

这是myeclipse的后门?还是没处理好多线程安全,还是NIO的轮询没写好?总之一直搞不清楚,目前也没有啥解决办法,有谁知道咋回事不!

时光之书的主页 时光之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
提问于:2020-02-06 02:57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3)
0

官方正版一般不会干这么明显的事

墨镜带佬星 | 园豆:2294 (老鸟四级) | 2020-02-06 07:22
2

已解决,虽然方法比较暴力:

myeclipse安装目录下plugins目录下:org.eclipse.jetty.io_9.4.20.v20190813.jar把这个jar包删除(删除前备份一个),就正常了。目前运行了一天来看并无任何影响,而且也没有这个卡顿问题了

时光之书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20-02-06 18:24
0

用idea吧

ycyzharry | 园豆:25653 (高人七级) | 2020-02-06 22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