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 Server 的 SQL 语句中如何进行 IsNullOrEmpty 判断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2-06 18:03

请问在 SQL Server 的 SQL 语句中如何进行 IsNullOrEmpty 判断?

sql
问题补充:

目前的 SQL 是这么判断的

ISNULL(EntryName, CAST(ID as NVARCHAR))

现在还要判断 EntryName 是否为 ''
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38908
提问于:2020-02-06 15:27

這是要放在SELECT還是WHERE?

RosonJ 9个月前

@RosonJ: 放在 SELECT 中

dudu 9个月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NULLIF 结合 ISNULL 可以实现

SELECT ISNULL(NULLIF(EntryName, ''), CAST(ID AS NVARCHAR))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908 | 2020-02-06 18:02
其他回答(1)
0
IIF(ISNULL(EntryName, '') = '', CAST(ID as NVARCHAR), EntryName)

我覺得我像來搗蛋的XD

收获园豆:30
RosonJ | 园豆:4230 (老鸟四级) | 2020-02-06 15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